藝人 動態

BTS 防彈少年團由四月起將不收粉絲禮物,只收充滿心意的信!

來源:Kpopn

BTS 防彈少年團決定由四月起不收粉絲送的禮物,只會收裝滿粉絲們心意的信。

經紀公司 Big Hit Entertainment 24日透過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fan cafe 宣佈,成員們在經過長時間的討論後,決定由四月起,除了粉絲們的手寫信外,將不會收取其他的禮物,但演唱會與粉絲見面會的粉絲應援只要跟經紀公司商議後,還是可以進行。

以下是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fan cafe 關於粉絲送禮物一事的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後援會負責人。

現在要告訴大家有關送禮物給 BTS 防彈少年團的相關事項。

關於粉絲們包含心意送來的禮物,在與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經過長時間、慎重地討論後,我們決定以後除了手寫信外,所有禮物 (郵遞與應援) 一概不會接受。

各位送來的禮物,如果在2018年3月30日 (五) 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前抵達公司,還是會轉交給藝人,但之後只收手寫信,禮物一概不收、轉交,全部會做退貨處理,請大家多多留意。

但,國內外的單獨演唱會、官方粉絲見面會,為了支持 BTS 防彈少年團成員們而準備的粉絲應援,與之前一樣,只要事前調整後就能進行,詳細事項可以透過粉絲應援相關公告確認。

再次真心地向 BTS 防彈少年團送上毫不保留的愛與支持的 ARMY 說聲謝謝,

請各位 ARMY 多多理解與協助,謝謝。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