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PRISTIN 潔瓊多個粉絲站同時休站,Pledis 出面否認「退團說」

潔瓊 (圖片來源:STARNEWS)

8日,PRISTIN 中國籍成員潔瓊的多個 Twitter 粉絲站突然無預警地休站或關站,引起熱烈討論。由於以往粉絲站同時間大舉休站、關站通常是藝人傳出負面消息,例如戀愛、退團…等,再加上潔瓊加盟擔任導師的中國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近日開拍,網路上因此開始流傳潔瓊將退出 PRISTIN 回中國發展。

(圖片來源:Gummybear_1216@Twitter、pinkyulkyung98@Twitter、loveknot_kr@Twitter、irrstb_zhou@Twitter)

對此,PRISTIN 所屬經紀公司 Pledis 9日出面回應:「關於網路上流傳 PRISTIN 潔瓊的內容毫無根據,絕非事實」,嚴正地否認潔瓊的「退團說」。

截至10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上列幾個潔瓊的 Twitter 粉絲站仍持續休站中,原因至今不明。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釜山日報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