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BamBam 與 Represent 合作推出服裝品牌「doubleB」!

圖片來源:Represent @Instagram

GOT7 成員 BamBam 與英國知名品牌 Represent 合作推出服裝品牌「doubleB」,並用限時商品做慈善。

BamBam 日前透過個人 Instagram、推特分享照片,表示他與 Represent 聯手打造的品牌「doubleB」正式推出!將從12月6日起於 Represent 網站進行預購。

關於推出品牌與產品的原因, BamBam 表示:「我想給『doubleB』更多的意義,我所設計的限量版 doubleB 僅販售兩個禮拜,每件產品售出都會幫助 Water Organization 來解決全球的水危機。」

雖然 BamBam 第一次設計的服裝是限時售出,但仍讓人期待他的品牌之後推出更多產品!

圖片來源:BamBam @Twitt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BamBam @Instagram &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