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頒獎典禮

《MAMA》越南場將由當地頻道播出,不在韓國頻道直播

圖片來源:Mnet

由 CJ E&M 舉辦的《2017 Mnet Asian Music Awards (以下簡稱 MAMA)》這次將在越南、日本、香港三地舉行,離11月25日的越南場倒數一天,大家都非常期待。

不過《MAMA》方面在今天 (24日) 表示:「為了打造一種共存感,這次的頒獎典禮將於一週內在越南、日本、香港接連舉行,首先將由越南場來為《MAMA》揭開序幕,在這個舞台上不但可以看見 SEVENTEEN、Wanna One…等今年在歌壇發光發熱的 K-POP 明星,還有來自亞洲各地的人氣歌手共襄盛舉,相信將會完全炒熱氣氛」。

另外,Mnet 也說明《MAMA》越南場的紅毯和頒獎典禮預計將由越南當地頻道 tvBlue 錄製播出,並不會在韓國的電視頻道直播,而日本場和香港場的紅毯和頒獎典禮則由 Mnet 進行轉播,同時也會在日本、香港、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尼…等國家的頻道和 tvN Asia、Mmave…等數位平台直播。

目前29日的《MAMA》日本場確定的出演陣容有 EXO-CBX、SEVENTEEN、TWICE、Wanna One、I.O.I 和 AKB48…等,12月1日的香港場則有 EXO、BTS 防彈少年團、Red Velvet、Wanna One…等。除此之外,還會有莫文蔚…等華語歌手及亞洲大眾流行音樂發展的各領域重要人士參與,想一同感受現場氣氛的朋友們這兩天千萬不要錯過直播喔!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日刊體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