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EPIK HIGH 正規九輯音源、MV 公開,席捲音源排行榜

圖片來源:EPIK HIGH@Facebook

EPIK HIGH 23日發行第九張正規專輯《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音源,並公開主打歌《空車 (빈차)》MV。

由 hyukoh 吳赫參與配唱的《空車》,是 EPIK HIGH 為了可能無法實現的夢想而心痛的人們所作的歌曲。歌詞描述了應該要回家,但回家的路很遠、又攔不到計程車時的心情。吳赫低沉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其中的無奈。而 MV 最後也放進了一小段由 IU 配唱的《戀愛小說 (연애소설)》,讓人好奇是否會公開接續的故事。

除了這兩首歌曲,專輯中還收錄了由 WINNER 宋旻浩、Simon Dominic、The Quiett、LEE HI、樂童音樂家的秀賢、金鐘萬、Crush 配唱的11首歌曲,內容相當豐富。EPIK HIGH 在創作時的用心也反映在音源排行榜上,一公開隨即攻佔各大音源排行榜,氣勢相當驚人。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WE’VE DONE SOMETHING WONDERFUL》吧!

《我覺得人最可怕 (난 사람이 제일 무서워)》

《戀愛小說 (연애소설,Feat. IU)》

《No, Thank you (Feat. 宋旻浩、Simon Dominic、The Quiett)》

《空車 (빈차 (Feat. 吳赫)》

《HERE COME THE REGRETS (Feat. LEE HI)》

《喪失的正向功能 (상실의 순기능,Feat. 秀賢)》

《BLEED》

《成為大人的時候 (어른 즈음에)》

《開花 (개화,Feat. 金鐘萬 of NELL)》

《常去的文培洞小店 (문배동 단골집,Feat. Crush)》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OfficialEpikHigh、힙합 플레이어 _@YouTube / Genie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