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HIGHLIGHT 香港久違開唱嗨翻全場!

(本文圖片來源:香港01)

HIGHLIGHT 在香港暌違兩年開唱,與粉絲在熱烈的氣氛下結束約兩個半小時的演唱會。

雖然去年以 BEAST 之名在香港舉辦過粉絲見面會,但是五位成員相隔 BEAST 時期的演唱會兩年再度訪港,帶著全新的名字 HIGHLIGHT 跟粉絲們見面,展現出新的魅力,並送上了逾二十首歌曲。

演唱會以《Can You Feel It?》、《Plz Don”t Be Sad》拉開序幕,兩首代表 HIGHLIGHT 開始的歌曲,讓粉絲們由初半就送上熱烈的歡呼聲、大合唱,緊接著的《We Up》與《Highlight》更是讓現場氣氛高漲,在簡單地自我介紹後,成員們表示久違地跟香港粉絲見面感到很開心,耀燮還特別地說道:「現在大家都不漂亮了,但很明亮!」,暗示粉絲名由 B2UTY 改變為 LIGHT。

為了這次的演唱會,HIGHLIGHT 製作了特別的應援棒,他們表示自己擁有超能力,能改善全場應援棒的顏色,成員們最後也貼心地說道:「不管變了多少顏色,最好看的還是深灰色啊!」,甜言蜜語讓粉絲們尖叫聲不斷,之後他們接連帶來《Drive》、《Gotta Go To Work》、《Calling You》…等輕快的歌曲。

除了 HIGHLIGHT 的新曲外,五位成員還連續帶來 BEAST 時期的熱門主打歌,包括《YeY》、《Ribbon》、《12:30》、《Fiction》、《Shock》…等等,當然還有代表抒情曲《On Rainy Days》,大秀他們出道多年所累積的歌唱實力。

這次訪港俊亨以新髮型示人,起光忍不住問粉絲們說:「俊亨是不是很可愛?他是為了跟香港 LIGHT 見面而特地去剪短頭髮。」,俊亨也笑著表示:「因為粉絲們很熱情,所以我想涼快一點。」,引起台下粉絲們的笑聲,而在粉絲們要求下,HIGHLIGHT 更毫不吝嗇地一一送上包含個人特色的撒嬌,起光更說道:「因為粉絲們的熱烈應援,讓我的汗都弄濕透衣服了。」,東雲也透露演唱會是以快歌為主,希望能與粉絲愉快地度過。

隨著演唱會慢慢接近尾聲,斗俊、耀燮等皆紛紛感謝粉絲們的等待與支持,還表示會盡快再回來跟香港粉絲見面,以《Good Luck》與《Beautiful Night》作為短暫的結束。

而在安可的部份,HIGHLIGHT 在粉絲們的呼喊聲下,伴隨著《Encore》的音樂回到台上,並以《Freeze》令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原本以為演唱會到此結束,沒想到五位成員離開舞台後突然驚喜登場,再度獻唱《Plz Don”t Be Sad》,令演唱會在全場大合唱與歡呼聲下畫下完美句點。

另外,HIGHLIGHT《Can You Feel It?》巡迴演唱會將在9月16日來台開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