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OCN《救救我》驚悚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救救我》預告截圖)

由 2PM 成員澤演、徐睿知、禹棹奐、趙成夏等人主演的 OCN 全新電視劇《救救我》,近日陸續公開了多段預告,驚悚氣氛令人更加期待戲劇播出。

改編自網路漫畫《走出世界 (세상 밖으로)》的《救救我》,描述在人口只有五萬人的小都市「武智 (무지)」中,四名無業青年與一名被邪教集團監禁的女子的故事。

《救救我》罕見地以邪教為主題,預告影片的氣氛也都相當陰暗、神秘,讓人有些毛骨悚然。不過,由澤演、禹棹奐領軍的「無業青年四人幫」,橫衝直撞的模樣也讓人看得相當熱血呢!

另外,《救救我》將於8月5日首播,台灣 CHOCO TV 也將免費跟播,有興趣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預告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popn、OCN@YouTube / 體育東亞 / CHOCO 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