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NUPER 新曲歌詞預告照搶先公開

SNUPER 新曲歌詞預告照(本文圖片來源:SNUPER@Facebook)

即將在20日帶著第四張迷你專輯《流星 (유성)》回歸的 SNUPER,11日透過官方 Facebook 搶先公開兩張歌詞預告照。

公開的照片中,以漆黑的夜晚為背景,SNUPER 成員們拿著仙女棒,紛紛畫出「SNUPER」的文字,以及星星的圖樣,照片也特別印上「星星中的星,在那之中的你。」與「曾經有過空缺嗎? 在那高空之上。」的文字,搶先透露新曲一小部分的歌詞,引人好奇。

SNUPER 新曲歌詞預告照

另外,SNUPER 也公開了回歸行程表,將以歌詞預告照為序幕,陸續公開概念照與 MV 預告,並在20日正式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流星》,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SNUPER《流星》行程表

行程表:

  • 170713 概念照
  • 170717 預告影片
  • 170718 MV 預告
  • 170719 特別影片 [WISH]
  • 170720 正式回歸

相關新聞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Sports Seoul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