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李智慧將在9月19日於濟州島舉行婚禮

(圖片來源:news1)

歌手李智慧出演電台,親自宣布即將結婚的消息。

李智慧11日出演《朴明洙的 Radio Show》,宣布即將與男友在9月19日於濟州島舉行婚禮,她透露:「男友只是平凡的上班族,是一個內心相當溫暖的人。」

而主持人問她,突如其然發表結婚消息,進度是不是有點「超速」,她則甜回:「就是想要超速,內心很急所以也不算是超速吧,其實我私底下的形象跟電視上很不一樣。」並表示:「男友個性很好,感覺是可以相信一輩子的人,第一次見到他就有想要結婚的想法。」

另外,李智慧的婚禮預計只會招待家人與親近的朋友,而詳細的場所與婚禮時間目前則尚未確定。

恭喜李智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1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