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avi 為 ESBEE 新曲《B-DAY》配唱

ESBEE《B-DAY》封面(圖片來源:genie)

R&B 音樂人 ESBEE 全新單曲《B-DAY (예전 같지 않아)》請來 Ravi 參與配唱。

《B-DAY》是首描述獨自度過生日時鬱悶心情的歌曲,將小時候生日的時候能收到禮物、吃喜歡的食物,對生日感到心動與期待,但長大後生日卻成為普通的日子,與平常沒有差別的想法,透過歌曲表達出來,而參與配唱的 Ravi 也親自完成饒舌歌詞,令歌曲完成度更高。

ESBEE 作為與 MONSTA X、I.O.I、申彗星、SISTAR…等偶像歌手合作的熱門製作人,同時還有持續發表自創曲,這次請來 VIXX Ravi 合作,就能讓大家看到他與偶像們長久以來的緣份,同時也展現作為嘻哈音樂人的才能。

一起來欣賞 ESBEE《B-DAY (feat. Ravi)》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