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Red Velvet 回歸概念照:WENDY、團體

WENDY (圖片來源:Red Velvet@Facebook)

將於9日發行夏日迷你專輯《The Red Summer》的 Red Velvet,今天 (5日) 公開 WENDY 個人與團體專輯概念照。

在 WENDY 的個人概念照中,穿著藍色系服裝、留著雙色長髮的 WENDY 以翠綠的庭園為背景,展現出娃娃般的美麗姿態;另一張概念照中,穿著紅色服裝的 WENDY 站在黑暗中,並舉起手遮住照射著她的光線,再次呼應了部分成員手持手電筒的照片。

而團體概念照中,Red Velvet 的五位成員排成一列、擁抱著彼此,身邊環繞著各式各樣顏色鮮艷的水果;另一張照片中,成員們則像是進入了奇幻的水果世界,鮮明的色彩令人更好奇專輯的概念。

此外,相關人員今天透露,Red Velvet 將以完全體首度出演 tvN 綜藝節目《SNL Korea 9》,做為節目改為錄製播出形式後的首組嘉賓。據悉,Red Velvet 將於21日進行錄製,而節目則於22日韓國時間晚上10點20分播出。

另外,Red Velvet 將於8月19日、20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 Olympic Hall 舉行首場演唱會《Red Room》,並於13日韓國時間晚上8點透過售票網站 YES24 進行售票。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Red Velvet@Facebook、Instagram、官方網站 / TVreport / Red Velvet@Vyrl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