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MAP6《MOMENTUM》概念照,音源試聽

(圖片來源:MAP6@Facebook)

MAP6 將於23日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MOMENTUM》,近日陸續公開個人、團體概念照及音源試聽影片。

《MOMENTUM》共收錄主打歌《I’m ready》與收錄曲《Closer》、《即使時間流逝 (시간이 지나도)》等三首歌曲,在音源試聽影片中,搭配著歌曲的片段,公開了 MAP6 成員三種不同概念的概念照。

首先,在《I’m ready》的歌曲中,MAP6 化身為與心愛的女子見面前,在理髮廳準備著的男子;《Closer》公開時,MAP6 則變身為正在為犯案做準備的五名小偷;而在《即使時間流逝》的歌曲襯托下,MAP6 換上粉彩色調的西裝,展現性感的一面。

接著一起來欣賞《MOMENTUM》的音源試聽影片與成員們的概念照!

(影片來源:DREAM T@YouTube)

MinHyuk

J.Jun

SIGN

SUN

J.Vin

另外,MAP6 將於23日韓國時間中午12點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第三張單曲專輯《MOMENTUM》,並正式展開活動。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