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奎利,生日快樂!

奎利(圖片來源:奎利 @Twitter)

韓國時間已經是5月21日,今天是演員奎利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朴奎利 / Park Gyu Ri / 박규리
  • 生日:1988年5月21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同德女子大學 放送演藝學系 (在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
  • 更多奎利個人檔案:朴奎利資料

奎利在2007年作為 KARA 隊長、主唱出道,不知不覺已經十年,她的歌聲早就透過 KARA 專輯、SOLO 曲、OST…等作品獲得認證,她還挑戰演技、主持電台節目,可以說是多棲藝人,而她在韓國、日本等亞洲地區有著高人氣,不久前就在日本創立她的個人官方後援會「GRACE」,並舉辦創團式兼粉絲見面會。

作為童星出身藝人,奎利一直對演技都充滿熱情,去年就有兩部電影《兩個戀愛》、《兩個月亮》上映,雖然都不能說是大製作,但卻能讓大家看到她在演技方面的潛力,最近奎利正忙於拍攝29日首播,她首次擔任日日劇女主角的《無窮花開了》,一起期待她透過更多戲劇作品,展現實力與更多樣化的魅力吧!

最後送上奎利出演的網路綜藝節目《一同的旅行》,大家可以前往奎利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奎利,生日快樂!Gyu Ri Happy Birthday!규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MOTION MEDIA 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