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PSY 公開《4X2=8》多首收錄曲預告海報

《I LUV IT》 (本文圖片來源:PSY@Facebook)

PSY 即將在10日發行第八張正規專輯《4X2=8》,官方 Facebook 今日 (9日) 公開兩首主打歌《I LUV IT》、《New Face》及收錄曲《最後的埸面 (마지막 장면)》、《LOVE》、《Bomb》預告海報。

每張海報中都能看到 PSY 與合作對象的卡通造型,像是為《I LUV IT》拍攝 MV 的李炳憲就和 PSY 相對而坐;《New Face》的 A Pink 娜恩則被放上了角子老虎機。除此之外,還有拿著場記版的李聖經、揹著 PSY 降落傘的太陽及拿著炸彈的 B.I 與 Bobby。每張海報看起來都相當逗趣,也令人越來越期待新輯發行。

另外,PSY 也宣布將在10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 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倒數節目《PSY 的小電視2》,喜愛他的粉絲們可千萬別錯過囉!

《New Face》、《最後的埸面 (마지막 장면)》

《LOVE》、《Bomb》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PSY@Facebook / joy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