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Him Chan,生日快樂!

(圖片來源:Him Chan@Instagram)

現在已經是韓國時間4月19日,也是 B.A.P 成員 Him Chan 的生日喔!在祝他生日快樂前,先來看看一些個人資料:

  • 本名 (韓文 / 英文):김힘찬 / Kim Him Chan
    ※ 正名前常用音譯「金力燦」
  • 暱稱:國樂高臉贊、燦媽、燦麻麻、金燦爛、燦燦、金嘟嘟
  • 生日:1990年4月19日
  • 星座:牡羊座
  • 身高 / 體重: 180公分 / 64公斤
  • 血型:O
  • 家庭成員 : 爸爸、媽媽、姊姊
  • 更多請至個人資料版觀看

出身國樂教育系統的 Him Chan 在出道前就贏得《Best Nine School Ulzzang》第五代臉贊,好看的面貌與經歷也讓他獲得「國樂高臉贊」的稱號,並在2012年隨著 B.A.P 一起出道。

出道至今,B.A.P 度過了五周年,Him Chan 也迎來了27歲 (實穗) 生日囉!今年,B.A.P 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出《2017 World Tour “Party Baby”》,前往德國、布達佩斯、莫斯科… 等地開唱,Him Chan 也已經提前與粉絲們過了幾次生日,並在 Instagram 上傳許多認證照感謝粉絲呢!

最後,老套地來一首他們送給粉絲們的歌曲《With You》作為祝福,希望以後的每一年生日 BABY (粉絲名) 們都能「Forever With B.A.P (永遠和 B.A.P 一起)」!

Him Chan,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Him Chan!
김힘찬,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