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李東健有望出演《七日的王妃》

(圖片來源:NEWSEN)

有消息指出,李東健有望出演 KBS 新水木劇《七日的王妃 (7일의 왕비)》,在劇中飾演燕山君一角。對此李東健方面透露:「確實接到出演邀約,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目前正商討細節中。」

李東健接到的燕山君一角,雖是朝鮮之王,擁有一切的權利與勢力,卻始終無法得到愛人的心,是個內心悲傷的角色。

《七日的王妃》講述朝鮮第十一代王中宗與只當了七天王妃就被廢位的端敬王后之間的羅曼史,由曾拍攝《麵包王金卓求》、《Healer》、《鄰家律師趙德浩》等熱門電視劇的李政燮導演執導,預計接檔《推理的女王》於五月底首播。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xports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