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 @推特)

HIGHLIGHT 首張迷你專輯《Can You Feel It?》首波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新專輯回歸的 HIGHLIGHT,在5日晚上七點起,每隔一小時公開一位成員的《Can YouFeel It?》概念照,而最後在今天 (6日) 零時公開的是團體照。(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HIGHLIGHT 五位成員身穿白色上衣,在陽光的照耀下看向鏡頭,就像團名「HIGHLIGHT」般閃耀,充滿夢幻的感覺;而照片上方寫著 HIGHLIGHT 的名字下半部份,而下方則是專輯名稱《Can You Feel It》的上半部份,讓字體看起來像是花紋般,十分特別。

此外,官方也在5日公開第三張預告照,照片上寫著「PLZ DON’T BE SAD (請不要傷心)」,並將黃色保齡瓶擬人化,露出悲傷的表情,讓人對 HIGHLIGHT 新專輯與歌曲的風格感到好奇又期待。

另外,HIGHLIGH 迷你一輯《Can You Feel It?》將在3月20日發行。

斗俊

俊亨

耀燮

起光

東雲

預告照 (三)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round Us Ent. @推特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