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ric Nam 9日發行新曲,預告照公開

(圖片來源:에릭남 ERIC NAM NEWS@Facebook)

Eric Nam 今日 (6日) 透過官方平台宣布,將於9日發行數位單曲《You, Who?》,並公開充滿春意的預告照片。

照片以留著長髮的女性為主角,但她一半的臉都被淺紫色的繡球花遮住,身旁還襯有海芋,粉嫩氛圍有著滿滿的春意,但也增添了不少神秘感,令人好奇 Eric Nam 此次的合作對象會是誰呢?

Eric Nam 從去年與 Red Velvet Wendy 合作《Spring Love (봄인가봐)》後,就計畫於每年春天展開合唱企劃《SPRING NOTE》,讓大家能在春天有個美好的開始。

另外,Eric Nam 的新曲《You, Who?》將於韓國時間9日下午6點公開,他也會在明天公開合作對象的真面目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에릭남 ERIC NAM NEWS@Facebook / herald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