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OT7《ARRIVAL》概念照,影片:Jackson

Jackson-GOT7《ARRIVAL》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GOT7@Facebook)

即將發行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的 GOT7,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了成員 Jackson 的個人概念照。

在公開的照片中,Jackson 以朦朧的眼神凝視著荒原,散發出孤單的氣息;而在另一張照片中,Jackson 則穿著黑色的騎士外套,展現更加成熟的男性魅力。

Jackson-GOT7《ARRIVAL》概念照

此外,GOT7 官方 Facebook 及 JYP Entertainment 官方 Instagram 也分別公開珍榮與 Jackson 一起拍攝的概念照,以及 Jackson 的拍攝花絮影片。

珍榮、Jackson-GOT7《ARRIVAL》概念照

 

JYPnation(@jypentertainment)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3月 月 5 7:00上午 PST 張貼

(影片來源:JYP Entertainmnet@Instagram)

另外,GOT7 將於13日發行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