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101》第二季出道男團有望舉辦巡演

(圖片來源:《PRODUCE 101》@Facebook)

Mnet《PRODUCE 101》第二季出道的男團有望舉辦巡迴演唱會。

《PRODUCE 101》第二季的限定男團以今年上半年出道為目標,已經在2月26日進行首次合宿、拍攝,每位練習生早在一月末的時候就開始拍攝個人影像,為了更好的畫面,製作組花了很多心思。

第一季的女團 I.O.I 由2016年五月出道,活動到2017年一月,不到一年的時間收入就高達100億韓圜,獲得非常好的成績,看到這麼好的成果,製作組的野心也變得更大,因為男團在募集粉絲方面比女團有利,因此製作組從這方面著手,先是活動時間會比 I.O.I 更長,預計最終出道的成員會簽約活動至2018年12月31日,而練習生們在第一次合宿時就已經簽署合約;此外,男團還會透過更多演唱會跟粉絲們見面,而不是像 I.O.I 般在合約結束前只在首爾舉辦三場演唱會。

因為已經有 I.O.I 作為經驗,所以製作組正在考慮讓第二季的男團,在合約期間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不只韓國,也會前往海外跟更多粉絲見面,可以說第二季是個大型企劃。

當然以上的計劃都需要《PRODUCE 101》第二季獲得成功才可行,由募集練習生起就經歷困難的第二季,是否能舉辦世界巡演仍然有待觀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