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Running Man》確定不更動播出時段!

(圖片來源:SBS)

SBS 全新節目《Fantastic Duo》第二季、《握拳汽笛船 (주먹쥐고 뱃고동)》即將上檔,許多綜藝節目播出時段勢必面臨更動,原傳出 SBS 代表節目《Running Man》要改至平日深夜播出,讓不少粉絲抱怨,而 SBS 在經過討論過後,最終決定不更動《Running Man》的播出時間,將維持每周日播出。

另外,《Running Man》將在5日播出「Running Man 密營特輯」,若成員們在與製作團隊的對決中獲勝,就可獲得 Running Man 密營,倘若戰敗,將從成員中挑出一位,提供自己的家做為密營,在當天的節目中,成員們異口同聲地指明要李光洙的家,毫不猶豫就答應了製作組的挑戰,究竟李光洙能否守住自己的家呢?不要錯過5日晚間6點25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Running Man》!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