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TS《Spring Day》舞蹈練習影片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舞蹈練習影片 (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Spring Day》舞蹈練習影片截圖)

BTS 防彈少年團《Spring Day》舞蹈練習影片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在2月13日發行特別專輯《WINGS 外傳:YOU NEVER WALK ALONE》,不僅拿下音樂節目四座一位的肯定,也成功殺進美國 Billboard (告示牌) 榜單,創下佳績;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在3日晚間公開專輯主打歌《Spring Day》的舞蹈練習影片,作為送給粉絲們的禮物。

不同於音樂節目表演中,有著夢幻的布景加上複雜的運鏡,在舞蹈練習影片中,換上休閒服室的成員們在全白的練習室認真地練習著《Spring Day》的舞步,也更能清楚看到成員們的舞蹈動作及走位編排。

由於接下來將投入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BTS 防彈少年團短短一週的宣傳行程已在上週結束,讓不少粉絲們覺得可惜,因此就讓我們來看看《Spring Day》舞蹈練習影片來緩解相思之苦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BANGTANTV@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