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社群

利特 IG 透露私人電話疑似外流

(圖片來源:利特@Instagram)

Super Junior 成員利特今日 (1日) 透過個人 Instagram 表示私人電話外流,令他感到非常困擾,也引起粉絲們的熱烈討論。

利特在 Instagram 中表示:「..#都很好#只是請自制#不要在清晨打電話#或是 Kakao Talk#電話#好像在海外#被解開了#一早要去#錄影#請饒了我這一次#在白天打吧#拜託..(原文:..#다좋은데요#새벽에만큼만#전화랑#톡은자제부탁드려요#해외에#번호가#풀린거같은데#일찍녹화#가야하는데#한번만봐주세요#낮에해주세요#제발..)

留言中,利特透露電話號碼似乎遭外流,讓許多粉絲在清晨時分打電話或傳訊息給他,讓利特無法好好睡覺。但利特言語中並沒有嚴厲指責,甚至是表示希望大家白天再打,也讓得知消息的粉絲感到相當心疼。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利特@Instagram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