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演唱會

BIGBANG 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圓滿落幕

(本文圖片來源:YG Entertainment)

BIGBANG 成為首組連續四年成功結束日本巨蛋巡迴演唱會的海外藝人,為他們的十週年寫下另一個新記錄。

2016年11月開始的 BIGBANG 日本巨蛋巡迴《BIGBANG10 THE CONCERT:0.TO.10 -THE FINAL-》,在四個都市舉辦16場演唱會,共動員78萬1,500名粉絲到場支持,並在12月29日以大阪巨蛋演唱會為巡迴畫下完美句點。

演唱會以 BIGBANG 日本出道曲《MY HEAVEN》作為開始,五位成員伴隨著弦樂演奏登場,粉絲們以熱烈的掌聲與歡呼聲歡迎他們,接著他們帶來《WE LIKE 2 PARTY》、《HANDS UP》…等快歌,令現場氣氛升到最高點,全場粉絲們還與成員們大合唱《Gara Gara GO!!》。

入伍在即的 T.O.P 表示:「今天也成為了帥氣的回憶,謝謝你們總是在我們身邊,我認為短暫的離別會讓我們的關係變得更深,真的會很想念大家,直到我們在見面的那天,請大家健健康康,我愛你們。」,向粉絲們表達他感謝的心意。

這次演唱會上,粉絲們特地準備了「聽我們的聲音」的驚喜,透過「BIGBANG IS VIP」的訊息板讓成員們感動不已,作為安可,BIGBANG 帶來《最後的問候》、《LIE》…等出道初期的熱門歌曲,並以《BAE BAE》來結束整場演唱會,三個小時內為粉絲們帶來22首歌曲的舞台。

另外,BIGBANG 將在1月21-22日於香港舉辦十週年演唱會最終站《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HONG KONG》。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體育東亞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