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安宰賢:2016年最難忘與帥氣的人結婚

安宰賢 香港倒數活動(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Cemon)

安宰賢在31日於香港荃灣廣場出席除夕倒數活動,與香港粉絲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第四次到訪香港,但是第一次參與倒數活動的安宰賢,在31日於香港荃灣廣場出席《韓流閃亮除夕夜》跨年倒數活動,與香港粉絲一起度過2016年的最後一個夜晚,活動上除了安宰賢外,還有李佳芯、楊明、周美欣、樂瞳…等香港藝人出席。

當一身輕便休閒造型的安宰賢登場後,現場粉絲們立刻送上熱烈歡呼聲,對於首次在香港度過除夕夜,安宰賢表示:「感覺香港跟韓國沒有太大差別,街上都是很熱鬧的氣氛。」,當問到他2016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是什麼時,安宰賢甜蜜地回答說:「2016年最難忘的是可以跟一個帥氣的人 (指具惠善) 結婚!」,引起台下粉絲們的尖叫聲。

安宰賢 香港倒數活動

來到香港少不了要問一下安宰賢想跟哪位香港藝人合作,他表示:「我想跟周潤發合作!我也很想來香港拍戲,像是跟香港家庭背景有關的作品,都很想嘗試。」,問到他多次訪港的感想時,安宰賢表示:「我很喜歡香港,因為香港是個很時尚的地方,而且有很多好吃的食物,希望2017年能多來香港跟大家見面。」

此外,安宰賢還在活動上與粉絲們玩遊戲,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讓台上粉絲開心、台下粉絲羨慕不已,連其他同場的香港女藝人也很高興見到安宰賢,不停與他拍照,證明他的高人氣,度過美好的一晚。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香港01、東網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