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宇宙少女《I Wish》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Starship Entertainment)

宇宙少女所屬經紀公司 Starship Entertainment 27日在 V LIVE 及官方網路平台上傳一段「WJSN 2017.01.04 MUSIC VIDEO TEASER From_宇宙少女 Just tell me why 伸出手就能觸碰。」的文字,並附上新曲的 MV 預告。

預告影片中,宇宙少女就好像在時間靜止空間裡,釋放夢幻般的魔法,神秘的背影與宇宙少女既清純又活潑的魅力完美結合。

這次的 MV 是由曾拍攝宇宙少女第二張迷你專輯主打曲《THE SECRET》的金智容 (音譯:김지용) 導演執導,而這次的新曲《I Wish (너에게 닿기)》MV 內容講述少女在遇見命中注定的愛情後,害羞地向前邁出腳步的心境,描寫了女孩在內心對「愛情」與「悸動」的期待。

宇宙少女將在1月4日帶著第三張迷你專輯《From.宇宙少女》回歸,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宇宙少女童話般的《I Wish》 MV 預告吧!

(影片來源:starshipTV@YouTube)

相關報導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