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SEVENTEEN《BOOM BOOM》舞蹈練習

(圖片來源:《BOOM BOOM》舞蹈練習版 截圖)

SEVENTEEN 第三張迷你專輯主打歌《BOOM BOOM》舞蹈練習版公開。

為了慶祝 SEVENTEEN《BOOM BOOM》MV 點擊率突破四百萬,經紀公司 PLEDIS 透過 SEVENTEEN 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從前方與後方拍攝的不同版本舞蹈練習 MV。

公開的影像中,可以看到13位成員以舒適的運動服造型示人,配合《BOOM BOOM》舞蹈動作,穿上溫暖的外套,整齊的腳步聲與即興的叫喊聲,都能感受到 SEVENTEEN 連練習也享受的感覺;而前方 (Front) 與後方 (Rearview) 版本,不僅能讓大家更清楚《BOOM BOOM》的舞蹈,也能看到成員們可愛、調皮的樣子。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BOOM BOOM》兩個不同版本的舞蹈練習 MV 吧:

《BOOM BOOM》Front Ver.

《BOOM BOOM》Rearview Ver.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enasia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