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本月少女、Ha Seul 單曲 MV 公開

本月少女《Ha Seul》封面照(來源:Genie)(圖片來源:Genie)

本月少女今日 (15日)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Ha Seul 個人單曲《Let Me In (소년, 소녀)》,及三位成員的合作曲《The Carol》MV。

Ha Seul 的個人單曲《Let Me In》是有著異國情調的抒情歌曲,描述少女愛上少年,並希望能走進對方心中的故事。MV 特地遠赴冰島拍攝,一片冰天雪地中,金色短髮的「少年」Ha Seul 和穿著民族風服飾的「少女」Ha Seul 交替出現,配合歌曲的獨特旋律,營造出神秘、夢幻的氛圍。

Hee Jin、Hyun Jin、Ha Seul 三人的合作曲《The Carol》則是有著滿滿聖誕氣氛的愉快作品,歌詞表達了想與心愛之人共度佳節的興奮心情。三人親赴倫敦拍攝的 MV,也如同歌曲般充滿少女的清新、可愛,真的相當好聽呢!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兩首歌曲吧!

《Let Me In (소년, 소녀)》

《The Carol》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loonatheworld@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