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戲劇宣傳照

晉久《不夜城》中展現財閥的反轉魅力

(本文圖片來源:不夜城文化產業專門會社)

晉久在 MBC 月火劇《不夜城》中,展現出財閥「朴建宇」的反轉魅力。

在《不夜城》中,晉久飾演從頭都腳都給人財閥的感覺,但其實有著比誰都溫暖的心、自由的靈魂的朴建宇,公開的劇照中,由喜歡音樂、以舒適休閒造型,到穿上西裝、散發出屬於財閥的強勢與冷酷魅力,透過造型與眼神演技,晉久完美消化兩種完全不同的形象。

過去晉久出演的作品中,多是展現粗獷、真男人魅力的角色,但這次的「朴建宇」卻是聰明、冷靜的形象,是他到現在為止,比較少挑戰的角色,正因他不常展現這類型的魅力,所以在播出後,令觀眾們都對他新的形象稱讚不已,但同時他也一併散發出屬於他的強勢魅力,在兩位女主角間有著強烈的存在感。

另外,晉久主演的 MBC《不夜城》在每週一、二晚上十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