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JeA《Winter, It's You》MV 預告公開

(圖片來源:《Winter, It’s You》MV 預告截圖)

即將發行個人單曲《You o’clock》的 Brown Eyed Girls 成員 JeA,於21日透過 Brown Eyed Girls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Winter, It’s You (겨울 너야)》的 MV 預告。

《Winter, It’s You》是結合鋼琴旋律與 JeA 感性嗓音的抒情曲,由 JeA 與 Postino 共同作曲,並由 Misung 作詞,歌詞描寫了在冬天時回想起與過去戀人的回憶;而在公開的影片中,JeA 與男主角一起玩鬧、走在冬天的燦爛陽光下,彷彿一對甜蜜的戀人。

接著一起來看看《Winter, It’s You》的 MV 預告!

 (影片來源:officialBEG@YouTube)

在單曲發行前,JeA 將於22日韓國時間晚上9點透過 NAVER V app 中的 Brown Eyed Girls 頻道進行直播節目與粉絲交流。

另外,JeA 的個人專輯《You o’clock》將於23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透過各大音源網站發行,並於26日在 Hyundai Card Under Stage 舉行首場個人小劇場演出《並著肩,面對面 (나란히, 마주보고)》。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