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戲劇宣傳照

《爸爸我來伺候你》朴恩斌劇照公開

(圖片來源:Namoo Actors)

因《青春時代》爆紅的演員朴恩斌近日將以 MBC 新週末劇《爸爸我來伺候你》回歸小螢幕。

朴恩斌所屬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4日公開《爸爸我來伺候你》中的劇照。照片中,朴恩斌在屋塔房 (即頂樓加蓋) 旁以清純又充滿活力的模樣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的笑容,讓許多粉絲都陷入她的魅力。

根據相關人員表示:「朴恩斌因《青春時代》的宋智媛受到許多人喜愛,這次將以積極正面及充滿能量的形象出演《爸爸我來伺候你》,希望大家給予期待和關注。」

另外,由朴恩斌、金載沅、李秀景、李泰煥主演的《爸爸我來伺候您》講述四兄妹離開家各自生活,突然有一天四人同時回到家中發生的家庭故事。將接檔《獄中花》於11月12日晚間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請大家千萬別錯過囉!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opstar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