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新男團 VICTON 三位成員概念照、預告

Han Seung Woo、Heo Chan、Kang Seung Sik左起:Han Seung Woo、Heo Chan、Kang Seung Sik
(本文圖片來源:VICTON @Facebook)

Plan A Entertainment 新男團 VICTON 今天 (4日) 公開三位成員的概念照、預告。

VICTON 即將在11月9日出道,官方由1日起釋出成員們的概念照與出道曲《I’m Fine (아무렇지 않은 척)》個人預告,今天公開的成員是 Han Seung Woo、Heo Chan、Kang Seung Sik。

三位成員以空無一人的遊樂園、塗鴉牆為背景,透過服裝造型與他們的姿勢、表情,展現出活潑與成熟兩種不同的魅力;而 MV 預告雖然都是相似的場景與造型,但每位成員都展現出屬於他們的風格,其中 Kang Seung Sik 的預告最後還能看到群舞的部份,令人對 VICTON 的出道更感期待。

另外,VICTON 將在11月9日發行出道曲《I’m Fine》,現在先來看看三位成員的概念照與預告吧:

Han Seung Woo

Han Seung Woo《I'm Fine》概念照

Han Seung Woo《I'm Fine》概念照

Heo Chan

Heo Chan《I'm Fine》概念照

Heo Chan《I'm Fine》概念照

Kang Seung Sik

Kang Seung Sik《I'm Fine》概念照

Kang Seung Sik《I'm Fine》概念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VICTON @Facebook
影片來源:VICTO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