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動態

朴有煥事實婚姻關係破裂訴訟達成和解

(圖片來源:Xportsnews)

朴有煥的「事實婚姻關係破裂」損害賠償訴訟,在今天 (21日) 與 A 女達成和解協議。

經紀公司 C-JeS Entertainment 表示:「我們要告訴大家,朴有煥的民事損害賠償訴訟以協議和解作為結束,朴有煥與對方經過民事調解,透過雙方律師確認各自對彼此有所誤會,最後決定協議和解來結束這宗訴訟。」

公司接著表示:「很抱歉這段時間,讓許多人感到困擾、擔心;此外,因為這宗訴訟與演員私生活有關,所以拜託大家以後能克制,不再報導相關事情。」

另外,朴有煥在今年5月27日,被 A女以「事實婚姻關係破裂」為由,提起精神與財產上的民事損害賠償訴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