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伯賢:謝謝大家喜歡《步步》的王銀!

(圖片來源:《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截圖)

EXO 伯賢分享他在《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中全部戲份結束的感想。

伯賢在 SBS《步步驚心:麗》中飾演十王子王銀,劇中的他對王位不感興趣、只想整天玩樂,每次登場都能為作品帶來愉快的氛圍,可惜他因為與成為定宗的三王子 (洪宗玄 飾) 及四王子王昭間的矛盾愈來愈大,最終在17日播出的第16集中,與妻子順德 (Z.HERA 飾) 一同死去,在觀眾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對於自己的戲份全部結束,伯賢在今天 (19日) 分享感想,表示:「我在拍攝《步步驚心:麗》時學習到了很多東西,能夠向一起出演的演員前輩們學習,對我來說是很幸福的時間。要跟喜歡電視劇的觀眾們說聲謝謝,以後也請大家多多喜愛與支持《步步驚心:麗》,也謝謝所有喜歡王銀的人。」

另外,伯賢正與 CHEN、XIUMIN 努力為 EXO 首組子團活動做準備中,最後一起來看看伯賢在《步步驚心:麗》第16集中的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달의 연인-보보경심 려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