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頒獎典禮

2016《MelOn Music Awards》11/19舉辦

(圖片來源:NEWSEN)

年度 K-pop 音樂頒獎典禮《MelOn Music Awards (멜론뮤직어워드)》,今年由 LOEN、MBC Plus 主辦,並確定在11月19日晚間七點 (韓國時間) 於首爾九老區的高尺 SkyDome 舉行。

而本屆典禮也將透過 MelOn、MBC Music、Music Every1、1thek 的 YouTube、中國 QQ Music、日本 MUSIC ON! TV…等同步直播,讓各地粉絲能一起共襄盛舉。

另外,從2009年開始舉辦的《MelOn Music Awards》,今年已迎向第八屆,是根據韓國線上音源網站 MelOn 的數位音樂銷售量和粉絲線上投票來決定各獎項得獎者。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