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LAY 新曲《what U need?》MV 公開

(圖片來源:張藝興工作室 @微博)

EXO LAY 個人專輯先行曲《what U need?》MV 公開。

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 (7日) 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LAY 個人新曲《what U need?》MV,這是 LAY 正在準備中的個人專輯收錄曲,為了感謝粉絲們的支持,特地在生日這天公開作為禮物。

《what U need?》描述無法從愛人的魅力中逃離的心情,由 LAY 親自作詞、作曲、編曲,還與製作人 Devine Channel 合作,展現出與 EXO 完全不同的風格與魅力。

公開的 MV 中,以停車場、工廠為背景,LAY 將舞蹈部份以一鏡到底的方式進行拍攝,再將不同場景接合起來,還動用了最近流行的現實與漫畫交替的形式,讓 MV 畫面變得更豐富,最後還預告 LAY 接下來將公開名為《LOSE CONTROL》的作品,讓人好奇這會是另一首新曲或是他的首張個人專輯名稱。

最後一起來欣賞 LAY《what U nee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SMTOW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