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承憲生日派對,蘇志燮與珠妍也出席?

蘇志燮、珠妍

(圖片來源:TVreport)

更新 (2016.10.07 17:45):珠妍經紀公司 Better Entertainment 向韓國媒體朝鮮體育發布聲明,否認珠妍曾出席此活動 (相關報導)

宋承憲5日在韓國舉辦的生日派對,女朋友劉亦菲及好友蘇志燮、After School 前成員珠妍、李秉憲夫婦…等人都出席參加。其中,蘇志燮與珠妍的參加讓兩人戀愛說再次被提起。

演員宋承憲在10月5日的生日當天,在首爾江南區某處舉辦派對,而女朋友劉亦菲也特地飛往韓國為男朋友慶生。據韓國媒體 TVreport 報導,這次的活動中好朋友李秉憲、李珉廷、蘇志燮、珠妍…等人也出席一起度過快樂的時光;但因韓國某媒體以「蘇志燮與珠妍等情侶出席」為標題發表報導,引起粉絲熱烈討論,但目前這篇新聞已被刪除。

對此,經紀公司回應:「據我們了解,劉亦菲與某些演員同僚們參加生日派對是事實,但因為這是私人行程,公司職員也都沒參加,所以具體邀請誰參加很難確認。」

另外,2013年蘇志燮與珠妍曾傳出戀愛的緋聞,當時經紀公司已出面澄清兩人戀愛絕非事實。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