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SHINee《1 of 1》團體、個人概念照

(本文圖片來源:SHINee@官方網站)

即將在10月5日推出第五張正規專輯《1 of 1》回歸的 SHINee,今天 (29日) 透過官方網站釋出團體、個人概念照。

公開的概念照中,除了帶有復古感的造型外,五位成員在個人照的部份,都以不同的背景展現出「五人五色」的魅力,多樣化的造型還給人時尚、帥氣的感覺。

此外,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表示:「SHINee 將在10月6日透過 Mnet《M!Countdown》帶來首個回歸舞台,主打歌《1 of 1》是首有著復古感覺,以 SHINee 獨有的感性重新詮釋的新傑克搖擺 (即融合 R&B 與嘻哈曲風) 歌曲,搭配華麗的舞台表演,相信將會在今年秋天橫掃歌謠界的獎盃。」

溫流

鐘鉉

KEY

珉豪

泰民

溫流、珉豪

除了官方網站釋出的概念照外,SHINee 也在官方 Instagram 隨著 Key 的個人概念照公開「SHINee’s Pick!」單元影片。

(圖片來源:SHINee @Instagram)

影片中,鐘鉉向大家推薦他參與作曲,有著 R&B 旋律、電子風格的《Prism》:「這是專輯的第一首歌,是根據成員們的特性、歌聲的組合創作的歌曲,希望大家享受,也在聽過後能感受到屬於 SHINee 的色彩。」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欣賞收錄曲《Prism》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HINe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