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雜誌/畫報

嘉熙懷孕七個月的完美的「D 曲線」

(本文圖片來源:ELLE)

準媽媽嘉熙最近為《ELLE》拍攝畫報,公開「D 曲線」美。

《ELLE》此次的雜誌拍攝是以 BIOTHERM (碧兒泉) 制定的主題「準媽媽也是女人」作為重點,由於懷孕後急增的體重和浮腫是讓產婦失去信心的部分原因,BIOTHERM 特地以這項概念來鼓勵所有的孕婦們。

公開的畫報中,準媽媽嘉熙就算懷孕七個月,皮膚還是很有彈性,她也在現場展現作為「預備媽媽」及「女人」的優雅魅力,將完美的模樣呈現給粉絲們,尤其是困難度高的瑜珈動作也是輕鬆完成,讓在場工作人員很是驚訝!

更多嘉熙的畫報與詳細內容將收錄於9月號《ELLE》,大家再等等就可以看到性感嘉熙了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