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HaHa 生日快樂!

HaHa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圖片來源:International bnt)

韓國時間已經來到8月20日,今天是藝人 HaHa 的生日,在祝他生日快樂的同時,一起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吧:

  • 本名:河東勳
  • 生日:1979年8月20日
  • 身高:171.5cm
  • 體重:68kg
  • 血型:B型
  • 學歷:韓國大真大學戲劇電影科碩士學位
  • 家庭:母親金玉貞女士(心理學博士,曾推出食譜及單曲,喜歡烹飪)、姊姊河朱莉(主修鋼琴的音樂系博士,現為明德大學的教授)、配偶 Byul、兒子 Dream
  • 更多 HaHa 個人檔案:HaHa Kpopn 資料版

在今年初也和其他 Running Man 成員們一起來訪台灣參加粉絲見面會的 HaHa,自2001年出道以來,就以獨有的幽默魅力和機智反應,在韓國藝能界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代表作品包括 SBS《X-Man》、《Running Man》和 MBC 的《無限挑戰》等,在亞洲及世界各地擁有許多喜愛他的粉絲!

HaHa 對雷鬼音樂的熱愛也在韓國是為眾人所知,他在2016年也持續的和老搭擋 Skull 推出單曲《Skull & HaHa – Don”t Laugh (Feat. MC Minzy)》,輕快的曲風和有趣的歌詞,也讓非常多朋友非常喜歡!

最後就一起來看看《Don”t Laugh》的現場演唱版本,大家看完記得別忘了要跟可愛的 Haha 說你們滿滿的祝福哦!

Haha,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 Kpopn資料庫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Dingo Music (딩고 뮤직)@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Kpopn 及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