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W》「撕漫男」李鍾碩受封收視保證

(圖片來源:tvN)

15日播出的 tvN 節目《名單公開2016》中,公布「只要我演一定紅!新收視票房保證明星」排行榜,近來在《W-兩個世界》成為真正「撕漫男 (만찢남)*」的李鍾碩排名第八。

模特兒出身的李鍾碩,在考取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後踏上演員之路,走出一片天。從出道作品《檢察官公主》,後續的《祕密花園》、《學校2013》、《聽見你的聲音》、《Pincchio》等作品,到最近的人氣電視劇《W-兩個世界》,每一齣電視劇都獲得好評。

李鍾碩曾說過平時喜歡在家看電視並從中學習演技,也常會站在觀眾的角度選擇作品。這樣的態度造就他現在的優秀演技,讓他在「收視票房保證明星」中獲得第八名,實至名歸。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另外,「只要我演一定紅!新收視票房保證明星」前七名的演員依序分別是全度妍、河正宇、孫藝珍、吳達庶、徐仁國、孔曉振與李東輝。

※ 註:「撕漫男」指「撕開漫畫走出來的男人」,有稱讚對方猶如漫畫般人物完美的意思。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daily/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