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SBS 回應朴信惠《Doctors》指甲爭議

(圖片來源:edaily)

SBS 就朴信惠在《Doctors》中使用指甲彩繪一事作出回應。

《Doctors》9日向韓國媒體 edaily 表示:「朴信惠的指甲彩繪是與製作組在事前就已經協議好的部份,但我們未能注意是否過於華麗,或是有沒有花紋、凸起等部份,我們會接受觀眾們對真實性上的指責,並直到最後都會更細心地進行檢查。」

朴信惠在《Doctors》中飾演神經外科醫生劉惠靜,她在劇中的服裝時尚一直都是觀眾與網友們的話題,這次她因指甲彩繪一事而引起觀眾們的不滿,因為她飾演的是醫生,修整指甲、以乾淨的手指去為病人檢查是基本的事,雖然這是電視劇,但這指甲彩繪這缺乏現實性的畫面,令觀眾與網友難以投入角色,因此指責她的做法,也為此感到可惜。

(圖片來源:Newsen)

在指甲彩繪爭議出現後,朴信惠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整齊指甲的照片 (上圖),並表示:「剩下的四集會以整潔的指甲來跟大家見面。想到為了隱藏我自己的弱點而做出的決定,令觀看的人感到不方便,所以我把它擦乾淨,真的很抱歉,我知道我的大拇指不好看,為了不讓大家看到我不好的地方,我會更努力展現帥氣的演技。」,但此發文與照片已經被朴信惠刪除。

另外,朴信惠、金來沅主演的《Doctors》在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daily、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