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藝人報導

《Doctors》白成鉉、李聖經只是朋友?

(圖片來源:白成鉉Instagram)

SBS 月火電視劇《Doctors》中的皮榮國 (白成鉉 飾) 跟陳瑞雨 (李聖經 飾) 究竟只是「朋友」,還是會發展成「情侶」呢?

在戲裡,有著暖男性格的皮榮國總在陳瑞雨有煩惱或失去方向的時候,在一旁默默守護並給予意見;但在最近的幾集裡,他卻開始自信地向陳瑞雨表達自己的心意。這樣的轉變卻讓陳瑞雨感到不知所措,陳瑞雨提出:「我不會問你的感情,希望我們能一直當好朋友。」,皮榮國很酷地回應「好」,卻讓陳瑞雨突然對他感興趣,但皮榮國這個時候又不想說自己的感情,因為是朋友。這讓瑞雨心情很複雜。

 (來源:SBSDrama)

(圖片來源:SidusHQ@Facebook)

而日前劇組公開白成鉉穿著醫師袍的劇照,戴著圓眼鏡、留著俐落髮型的他,散發出理性又溫柔的氣息,再加上他默默陪伴的暖男性格,根本就是大仁哥的存在嘛~

《Doctors》預計於8月23日播出最後一集,他們究竟會不會晉升成情侶呢?讓我們繼續期待後續的走向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News1Korea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