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anchez《Claustrophobia》MV

Sanchez《Claustrophobia》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anchez 今日發行與 KillaGramz 合作的單曲專輯《Claustrophobia (대기실) 》,MV 公開!

Sanchez 表示這首韓文曲名為「待機室」的新歌是要獻給所有的「夢想家」,並描述了歌曲概念:「在我們實現夢想前都要先忍耐一段時日,這段時間可長、可短,而我們或多或少都會變得更加成熟 ─ 我將這段時間與待機室做比較。有時,待機室會讓你感覺像是困在陷阱裡一樣,有時會讓我們感到迷失。在待機室裡面,我們尋找自己,也為自己的角色和外貌擔憂,這首歌就是描述在待機室裡的那種緊張,還有想變得更好的渴望與決心。」

而歌曲 MV 也以「待機室」為主要場景,畫面充滿了布幕與螢幕,穿插進不同的光影、影視效果,以及不時出現的手銬、繩子… 等道具,讓人深刻感受到禁錮在待機室、實現夢想前的轉變期的感覺。一起來看看 MV 吧!

新聞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