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SNUPER《COMPASS》音源、MV

(圖片來源:Genie)

SNUPER 今日 (12日) 發行首張單曲專輯《COMPASS》回歸歌壇,並透過 1theK 的 YouTube 頻道公開主打歌《你=天堂 (너=천국)》的 MV。

《你=天堂》是以抒情旋律開頭,接著再轉換為 Sugar Pop 的輕快舞曲。具有中毒性的節奏配合 SNUPER 清亮的歌聲和可愛的 MV,讓人不自覺地身陷進他們的魅力之中。除此之外,《COMPASS》還收錄了《Carry (캐리)》這首風格截然不同的歌曲,讓粉絲們得以聽見 SNUPER 不同於以往的音樂世界。

你=天堂

Carry (캐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Ila3Cl2Qwk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1theK (원더케이)、Lun@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