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 報紙/電子

柳俊烈:拍愛情喜劇像談了三個月的戀愛

(圖片來源:news1)

主演 MBC 水木電視劇《好運羅曼史》的柳俊烈,日前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提及初次主演愛情喜劇的感想。

柳俊烈表示:「『愛情喜劇』這種題材是愛情和喜劇共存,往來於這兩種類型,確實有讓我感受到它的魅力。而且這是濃縮了男女之間因小事而對彼此有好感到成為戀人的過程,能夠感受到所有感情真的很特別。拍攝的三個月時間內,真的有談戀愛的感覺。」

柳俊烈接著也提到拍攝中真的讓他心動的場面:「其實和寶妮 (黃正音 飾) 的每一場戲都能感受到依依不捨、很可愛的感情,正音前輩為了得到這樣的效果,也一直在引導我,讓我十分感謝又愉快地進行拍攝。」

《好運羅曼史》即將在下禮拜終演,柳俊烈最後也對他飾演的「齊休浩」說了幾句話:「現在正朝向終點奔跑,一直到最後一場戲為止,柳俊烈和齊休浩的結合都很重要,所以想集中於『現在』這個時間點。因此我只想和他說『齊休浩,要緊緊跟著我到最後啊!』」

首次主演愛情喜劇的柳俊烈看來得到不少收穫呢!大家也要持續鎖定《好運羅曼史》到最後喔!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