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KARA 昇延,生日快樂!

昇延(圖片來源:昇延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7月24日,今天是 KARA 主唱昇延 (勝妍)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韓昇延 / Han Seung Yeon / 한승연
  • 生日:1988年7月24日
  • 身高:160公分
  • 體重:45公斤
  • 學歷:慶熙大學電影戲劇科
  • 更多昇延個人檔案:韓昇延資料版

昇延在2007年作為 KARA 元祖成員出道,由新人開始努力了很久才走到現在韓流明星的位置,她不只音樂活動,在藝能、主持、演技等不同領域都有著活躍的表現,成為全方位藝人;今年一月,昇延不與 DSP Media 續約,而是加入 J Wide Company,希望集中在演員活動上,讓人期待她未來的活動。

昇延曾留學美國,在《我去上學啦》、《問題男人》中就讓大家看到她聰明的頭腦,最近她更考取咖啡師執照!在日本有著高人氣的昇延,不久前發行寫真集持續日本活動,她還確定出演 JTBC《青春時代》,展現她多年來客串、出演戲劇時所累積的經驗,希望昇延透過更多作品,讓人欣賞到她多樣化的魅力!

最後送上 KARA《CUPID》昇延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昇延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昇延,生日快樂!Seung Yeon Happy Birthday!승연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PD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