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MV

SE7EN 新曲《I'M GOOD》MV 公開

(圖片來源:SE7EN @Instagram)

SE7EN 新曲《I’M GOOD (괜찮아)》MV 公開。

繼2013年3月的《Thank You》後,SE7EN 暌違三年再度發表自創曲《I’M GOOD》。由 SE7EN 親自作詞、作曲,慢節奏的 R&B 風格,配上 SE7EN 充滿號召力的歌聲,讓大家感受到歌曲所包含的感性。

《I’M GOOD》是 SE7EN 對粉絲們的直率告白,歌詞中可以看到 SE7EN 度過艱辛時間的心境,希望透過歌曲表達對粉絲們的感謝,他也在 Instagram 表示:「在想放棄所有的時候,想著給予我勇氣與希望的各位所創作的歌曲,真心感謝大家讓我能重新開始,並總是相信我、在旁邊支持我。

(原文:모든 걸 다 포기하고 싶었을 때, 저에게 용기와 희망을 준 여러분을 생각하면서 만든 노래입니다. 다시 시작할 수 있게 늘 곁에서 믿고 응원해 준 여러분 진심으로 감사합니다.)

一起來欣賞 SE7EN《I’M GOOD》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E7EN@Instagram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