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信惠、金來沅雨中共舞,創下高收視率

朴信惠、金來沅《Doctors》EP6 截圖

(圖片來源:NEWSEN)

SBS 電視台相關人員6日表示,月火電視劇《Doctors》5日播出的第六集收視率為19.7%,再一次刷新自身收視紀錄,也持續穩居同時段電視劇的收視冠軍;不僅如此,朴信惠、金來沅在雨中浪漫共舞的場景更創下最高收視率 ─ 25.7%!

當天,智弘 (金來沅 飾) 與慧靜 (朴信惠 飾) 因突如其來的大雨,躲進了電話亭。接著用手機播放音樂的智弘拉著慧靜一起在雨中跳舞;望著開心的慧靜,智弘表示:「現在開始,我會對妳採取行動,男人對女人。」語畢,便走上前親吻慧靜… 而這場景也創下《Doctors》播出以來的瞬間最高收視率。

而《Doctors》內容描述坐過牢的女流氓慧靜,在出獄後發憤圖強成為女醫生調查事故的故事,每週一、二晚間十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讓我們一起來回顧獲得瞬間最高收視率的片段吧!

(影片來源:SBS@daum tvpot)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