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 節目新聞

MAMAMOO、GFRIEND 實境節目預告

(圖片來源:MBC Every1)

《SHOWTIME MAMAMOO X GFRIEND》預告公開。

MBC Every1《SHOWTIME》日前公開 MAMAMOO X GFRIEND 篇的海報與預告。公開的海報中,以都市為背景,十位成員坐在牆上,MAMAMOO 以粉色服裝強調她們的可愛感,GFRIEND 則以藍色造型給人清涼感。

而公開的預告中,分別以 MAMAMOO、GFRIEND 的歌曲作為背景音樂,將兩團完全不同的色彩展現出來,吵吵鬧鬧的 MAMAMOO 與清純可愛的 GFRIEND;而在節目中她們不只會公開宿舍等私生活的樣子,還會透過「近貼生活型實境節目」讓大家看到她們隱藏的魅力。

另外,《SHOWTIME MAMAMOO X GFRIEND》將在7月7日下午六點 (韓國時間) 首播,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쇼타임 마마무X여자친구 @Naver tvcas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